横扫天下会 最高指挥官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freemangl

网站募捐(常年接受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XUF 于 2011-11-29 17:43 编辑

广告影响网页显示速度,不可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清泉明月 于 2011-11-28 12:15 编辑

带头捐300,LZ看一下工行账户到账没。

点评

感谢捐助!  发表于 2011-11-28 22: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 +100 +5 收起 理由
星月有约 + 1 + 100 + 5 我来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XUF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32
广告影响网页显示速度,不可取!

缓解资金压力自然也情有可原...为何不可?

点评

ta的访问量就算满屏塞满广告收入也很少。  发表于 2011-11-30 19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我说人气不多,广告也没什么用。
人气多了可以加广告,只要不对访问速度影响过大就可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咱这里人气还不够多,唯一最活跃的版块为TA,其它版块缺乏生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记得是刚出横扫的时候开始玩这个游戏的,现在还保留着 这个游戏的光盘...两张cd 哈哈,出一点微薄之力吧! 虽然是最低标准但 还是希望天下会能坚持下去

点评

感谢捐助!  发表于 2011-12-5 21:3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0 收起 理由
xpoy + 100 感谢你的关心和赞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帐上只剩这点钱了。就先赞助了吧。

点评

感谢捐助! 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5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0 收起 理由
xpoy + 100 ths your help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款账户: [email protected]  
付款金额: 30.00元
付款说明: 支持
付款时间: 2011.12.25 22:19:38
状态: 付款成功
站长,我一点点小小意思,已尽微薄之力.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.10多年了,这次找下载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站,非常高兴...收藏起来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.JPG

这个有木有收到?

点评

收到了,感谢捐助! 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27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+1 +200 +1 收起 理由
xpoy + 100 很给力!
freemangl + 1 + 100 + 1 感谢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个月没来了,今晚上回家捐个20,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0 收起 理由
xpoy + 100 非常感谢你的关心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横扫天下会 最高指挥官 ( 沪ICP备11033600号-1 )

GMT+8, 2020-2-28 04:42 , Processed in 0.0165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