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扫天下会 最高指挥官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619|回复: 13

Elijah Emerson加入PA开发团队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参见:
http://forums.uberent.com/forums/viewtopic.php?f=61&t=40467
Elijah是非常高端的技术人员,SupCom 2的流场寻路就是他的工作成果,不知道他在PA中会把这项技术改进到什么程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A首先需要完善的是物理引擎,因为千星里的战场,也就是那些星球,看上去比之前的历代都感觉狭小了,而且没有“地球物理”属性的海战和空战,我想,应该还是会有类似于“恢复传统对战模式”这样的呼声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ool,我喜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RTS的人才就应该集中到开发RTS的公司嘛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来用什么软硬件打这个游戏比较爽? 64位win7,大内存,4核以上cpu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泉明月 发表于 2012-11-2 14:53
将来用什么软硬件打这个游戏比较爽? 64位win7,大内存,4核以上cpu?

想达到极限规模的话,那么恐怕得和TA一样,七八年后的配置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3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asasaass 发表于 2012-11-2 16:22
想达到极限规模的话,那么恐怕得和TA一样,七八年后的配置才行

rts对硬件的要求是大内存和强cpu,个人觉得要做到大内存,只能甩开现在常用的xp和win7 32bit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5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Elijah Emerson加入PA开发团队

清泉明月 发表于 2012-11-3 10:25
rts对硬件的要求是大内存和强cpu,个人觉得要做到大内存,只能甩开现在常用的xp和win7 32bit。

想要完美运行估计要现在流行机子的四倍,不是指cpu的频率,而是指它的位数,显卡都要双显卡,系统要完美支持多核并行运转才行。否则又会像当年的ta一样,无法流行起来,毕竟星球拟真物理环境加上ai的寻路攻击效果计算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今天终于看到了他了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8tNGH22eTe0/
17:50开始他讲了会把这个技术发展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单位之间会互相影响,他举了一个例子:你到超市中,你看到一个人面朝你走来,你会判断走左还是右,哪边的空间大,对方也会根据你的行动来判断他的走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0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rogon49 发表于 2012-11-5 07:54
想要完美运行估计要现在流行机子的四倍,不是指cpu的频率,而是指它的位数,显卡都要双显卡,系统要完美支 ...

这个似乎有点太过了。显示效果没必要太好。其实RTS游戏以显示效果论比不了那些赛车和射击类,追求的东西不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横扫天下会 最高指挥官 ( 沪ICP备11033600号-1 )

GMT+8, 2020-2-17 12:22 , Processed in 0.01802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