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able=98%] [tr] [td=1,1,72]
[/td] [td]
[/td] [td=1,1,36]
[/td] [td]
[/td] [td=1,1,36]
[/td] [td]
[/td] [td=1,1,102]
[/td] [td]
[/td] [td=1,1,36]
[/td] [td]
[/td] [td=1,1,72]
[/td] [/tr] [tr] [td]
[/td] [td] [/td] [td]无罐[/td] [td]有罐[/td] [td]800[/td] [td]Sec[/td] [td]Min[/td] [td]
[/td] [td]Min[/td] [td]Sec[/td] [td]
[/td] [/tr] [tr] [td]
[/td] [td]T1[/td] [td]+2[/td] [td]+3[/td] [td]1[/td] [td]800[/td] [td]13.33333333[/td] [td]
[/td] [td]13[/td] [td]20[/td] [td]
[/td] [/tr] [tr] [td]
[/td] [td]T2[/td] [td]+6[/td] [td]+9[/td] [td]3[/td] [td]266.6666667[/td] [td]4.444444444[/td] [td]
[/td] [td]4[/td] [td]26.66666667[/td] [td]
[/td] [/tr] [tr] [td]
[/td] [td]T3[/td] [td]+18[/td] [td]+27[/td] [td]9[/td] [td]88.88888889[/td] [td]1.481481481[/td] [td]
[/td] [td]1[/td] [td]28.88888889[/td] [td]
[/td] [/tr] [tr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td]
[/td] [/tr][/table]
见表,铁罐200铁一个,一围就是4个,
那么,就是800铁,这800铁忽略现在正在战争的因素,因为造车了就有其他影响,不进攻是保持压迫,进攻是后续跟进工人扫地,那是另外一种计算范畴了.
T1点围铁罐,由于战争激烈,无暇去管理,就是13分钟20秒后,4个铁罐开始赢利…13分20秒,接近海枯石烂的时间…不围比较好…
T2点围铁罐,由于战争激烈,仍然无暇去管理,就是4分钟27秒后,4个铁罐开始赢利…4分27秒,不善于管理经济和战争双线操作的人可以考虑了…
T3点围铁罐,已经升尽了,再激烈也要去围铁罐了…因为仅仅是付出800铁和1分29秒,就可以得到+9铁/秒的回报,甚善.
于是,T1铁点围仓库是一件很囧,非常囧的事情,当然,ACU上前线扫地的话,米有办法,只能顶硬上做几个了.省的爆去给只会摇旗呐喊和偷电和拖后腿的盟友…
因此可见,T2点围仓库也是导致经济增长速度下降的事情.